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老年斑 >

  成都老年斑要怎么淡化?对于老年斑的治疗与淡化一直都是爱美者想了解的问题,在目前激光是可以很好的解决老年斑问题,所以爱美者也需要对激光治疗老年斑进行一下简要的了解。接下来看看成都美容医院是怎么介绍的。

成都老年斑要怎么淡化

  老年斑主要出现在脸部与手部,是因为老年人*代谢机能减弱,一些抗氧化的维生素供应相对不足,如果再摄入过多的脂肪,体内就容易形成过氧化物。过氧化物在铁、铜离子的催化下,可转变成脂褐素,沉着在皮肤或脏器表面,形成老年斑。

  激光淡化老年斑需要治疗前根据老年斑特征进行检查,之后在调定治疗激光波长,经过几分钟照射后,可淡化老年斑颜色。通常需要根据色斑颜色,进过2-5次治疗,每次间隔2-3个月不等,就可以有个不错的效果。

  激光治疗老年斑后,初创面会出现黑色焦痂,随着时间的推移,创面会有出现轻微红肿,局部患处还会出现水泡,通常需要经过半个月左右的时间,等结痂完全脱落愈合,方可见到真正效果。此时,重要的就是注意防晒,否则老年斑又会卷土重来。

  成都老年斑要怎么淡化?以上就是Yestar成都艺星专家给大家带来的答案。不管是整形手术还是其他的手术,都会有着一定的风险性的。所以爱美者特别需要注意的是,在打算进行整形改变自己自身的形象时候,要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医院,这样才能确保自身的安全以及手术之后的效果。如果有更多的问题,可点击在线咨询与客服详细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