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老年斑 >

成都激光祛老年斑做几次较好

2018-03-22 15:47:15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激光祛老年斑做几次较好?老年斑的出现时时刻刻提醒人们已经不再年轻,即便心态还是年轻的,但外表却时刻提醒着人们的年龄。激光祛斑可以解决这个大烦恼,而激光去除老年斑需要做几次呢?下面欢迎前来看看成都艺星的介绍吧。

成都激光祛老年斑做几次较好

  激光治疗老年斑是利用激光的高能量直接打到黑色素上,将其击碎,然后任其代谢排出,从而实现祛斑的目的。

  由于色素的排出需要一个过程,还要防止色素再次堆积,那么多次治疗就很有必要了。通常3-5次可以实现彻底祛斑的效果,但由于个人体质的差异,有些求美者需要更多次的治疗,医生会为每个人量身打造合适的方案。

  激光去除老年斑的两次治疗之间的间隔一般为三个月左右,治疗后无需太过严格的护理,遵照医嘱注意防水防晒即可,不会影响到正常的生活。

  成都激光祛老年斑做几次较好?以上就是Yestar成都艺星专家给大家带来的答案。不管是整形手术还是其他的手术,都会有着一定的风险性的。所以爱美者特别需要注意的是,在打算进行整形改变自己自身的形象时候,要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医院,这样才能确保自身的安全以及手术之后的效果。如果有更多的问题,可点击在线咨询与客服详细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