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嫩肤 > 彩光嫩肤 >

成都彩光嫩肤术后要注意些什么

2018-08-15 16:14:43      咨询艺星客服

  白皙光滑的肌肤是很多妹子的追求,因为我们亚洲人的原因,很多妹子皮肤不够白皙。但是因为医疗美容的发展,彩光嫩肤使得让皮肤变的白皙成为了可能。

  成都彩光嫩肤术后要注意些什么?

  1、彩光嫩肤后因为皮肤的吸收能力增强,新陈代谢加快,部分患者可能出现皮肤干燥缺水的情况,所以术后须皮肤护理来补充较多的水分和营养。

  2、部分患者在接受彩光嫩肤后可能会出现局部红肿,一般会在3天后逐渐消失,较少数患者可能出现结痂,这种现象一般会在2周慢慢脱落。

  3、由于对光的敏感性存在个体差异,彩光嫩肤后少数患者可能会出现色素沉着,但是逐渐会被吸收,可以配合口服维生素C、E促进色素代谢,增强皮肤免疫力。推荐阅读:成都彩光美白嫩肤价格

  4、彩光嫩肤后,因为皮肤比较细嫩要预防日晒,外出要涂防晒霜,而且不要使用阿司匹林和酒精(包括含有酒精的化妆品),也不要挤、压、碰、磨擦治疗部位。

  5、彩光嫩肤后要遵守治疗后须知及医生的医嘱,发现异常的情况要请及时与治疗医师取得联系,医师会指导求美者进行护理和治疗。

  很多上班族因为作息不规律而皮肤变的暗黄,这对于爱美的妹子来说是很烦恼的,因此很多爱美者会选择采光嫩肤。彩光嫩肤是一种美容性的治疗技术,利用脉冲强光对皮肤进行治疗,从而取得不错的效果。您对整形美容如果还有什么疑问,欢迎您在线咨询成都艺星的美丽顾问,或者来成都艺星整形美容医院会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