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脱毛 > 腿部脱毛 >

成都激光脱毛术后要注意什么

2018-08-16 16:15:35      咨询艺星客服

  春天已经来了夏天还会远吗?想起夏季,先是想起炎热的天气。但是夏季却是妹子放飞自我的季节,因为她们可以穿喜欢的衣服,大秀自己的苗条身材。

  激光脱毛手术后要注意什么?

  1、在激光脱毛术后要注意防晒,因为激光治疗是通过高温破坏毛囊而达到脱毛的目的,激光治疗后,被激光照射部位的皮肤会比较脆弱,日晒后容易引起色素沉着,虽然日后也会消失,但是需要一定的时间。

  2、激光脱毛术后要浅色或干净的内衣,因为手术后皮肤比较敏感,容易发炎。推荐阅读:激光腿部脱毛的优点

  3、激光脱毛后,毛孔容易张开,建议在脱毛后第一天内不要洗澡、游泳等,预防毛孔发炎。

  4、激光脱毛术后几天时间里一般不要擦护肤等身体保养品,这些产品有可能会给肌肤带来刺激,为了减少感染情况的发生,在激光脱毛治疗后的几天时间里一般不要擦各类护肤品。

  5、激光脱毛术后要多吃含维c的水果,或吃维c片。因为维c可以提高皮肤抵抗力,减少色素生成,同时也不要吃带有刺激性的食品。

  很多妹子在夏天展现自身的魅力,但是也有妹子很烦恼,因为自身体毛太多而很尴尬。激光脱毛就是一种可以帮你重新拥有光滑肌肤的方法,它是利用激光技术达到脱毛或推迟毛发再生时间,而且减少了传统脱毛技术的很多缺点。您如果对整形美容还有什么疑问,欢迎您在线咨询成都艺星的美丽顾问,或者在线预约,来成都艺星整形美容医院会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