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脱毛 > 腿部脱毛 >
  体毛在冬天对我们来说有着保温的作用,而在炎热的夏天过多的体毛会让我们感觉很烦躁,重要的是很多时候体毛会让妹子感觉很尴尬。因此很多体毛较多的女性会想要脱毛,我们这就先来了解下有哪些脱毛的方法吧。

  成都有哪些脱毛方法?

  1、光子脱毛。

  应用选择性光热解原理,用一定波长的激光或强脉冲光照射生长毛发的皮肤,光子进入皮肤后由于毛囊后黑色素多吸收大量光子,产生热量将毛囊破坏周围组织吸收的光子,对于毛囊来说一定波长的光子就如同一颗颗制造的炸弹来破坏毛囊,对皮肤的损伤也较小。

  2、脱毛器。

  一种用于除去体毛的小电器,大多用于除去不雅观的腋毛、腿毛,有助于女性打扮。

  特点:可小面积脱毛,但是可能会复发。

  3、激光脱毛。

  恢复快。激光脱毛法做完后很快就可以走动,恢复期较短,一般也不需要其他的护理,对正常的生活和工作的影响是较小的。

  4、冰点脱毛。

  依据选择性光热作用原理和冰点半导体激光脱毛仪器,激光穿透皮肤表层使毛囊保持一定温度,使毛囊和周围干失去活性,达到脱毛的目的。

  夏天人们穿着都是比较单薄的,因此难以掩盖住体毛。而对妹子来说夏天是用来秀身材的季节,所以很多体毛多的妹子会选择脱毛。随着医疗整形技术的发展,现在脱毛的方法是多种多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