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微整形中心 > 无创塑形 > 瘦脸 >

成都注射瘦脸会出现脸部僵硬吗

2018-02-28 16:09:24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注射瘦脸会出现脸部僵硬吗?现实生活中许多人的脸都有有一些的大,而脸大也会让许多人觉得特别的苦恼,一张大饼脸让整体的美观都受到了影响。现在随着医疗技术的发展,目前市面上的瘦脸方法越来越多,想要真正达到瘦脸效果,选对方法很重要。注射Botox瘦脸可以轻松实现瘦脸的目的,因此很受求美者的青睐。但是瘦脸会出现脸部僵硬的现象吗?我们看一下成都瘦脸价格的介绍。

成都注射瘦脸会出现脸部僵硬吗

  瘦脸是一种A型瘦脸剂,具有神经阻断功能。注射瘦脸主要作用于咬肌肥大的情况,通过注射瘦脸的方法来瘦咬肌,在两部两侧选择几个点进行适量注射,可以阻断神经与肌肉的神经冲动,使咬肌逐渐收缩、变小,达到瘦脸效果。

  注射瘦脸看似简单,然而医生技术要求比较高,注射面部咬肌部位,使用的剂量不宜过多,通过“三定”注射技术进行,准确注射的部位层次,精准注射的剂量,适量注射,把握注射的熟悉技巧,注射过程中避免损伤面部的细小血管,根据求美者个人情况确定注射剂量及注射点,确保注射瘦脸两侧的对称效果,注射过程安全,避免出现面部僵硬的表情。求美者注射瘦脸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机构进行,才不会出现不良的现象。

  注射瘦脸一般1个月效果越来越明显,持续时间可长达6~8个月。注射瘦脸无需手术、无需开刀、只需要轻轻的注射方式,过程仅需10分钟的时间,注射后便可以正常的生活和工作,是一项非常轻松快捷的瘦脸方法。

  打瘦脸后会随着人体的代谢而分解,如果想要维持更长的效果,需要再次进行注射,一年可进行2~3次的注射,效果就稳定。注意打瘦脸后要少吃硬壳类食物,避免面部肌肉表情频繁运动,准医嘱建议下适当的护理,恢复效果更佳。

  成都注射瘦脸会出现脸部僵硬吗?以上就是Yestar成都艺星给大家带来的答案。不管是整形手术还是其他的手术,都会有着一定的风险性的。所以爱美者特别需要注意的是,在打算进行整形改变自己自身的形象时候,要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医院,这样才能确保自身的安全以及手术之后的效果。如果有更多的问题,可点击在线咨询与客服详细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