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微整形中心 > 无创塑形 > 瘦脸 >
  婴儿肥对于一部分人来说看起来很可爱,但是对于大部分人来说肉肉的脸显得有点臃肿。大多人还是觉得精致的小脸才比较好看,所以很多面部脂肪比较多的爱美者,会去选择注射瘦脸来瘦脸。

  脸上肉肉太多怎么办?

  很多妹子脸上总是肉肉的,因此很多妹子会选择注射瘦脸来瘦脸,下面了解下瘦脸的效果。

  1、咬肌肥大会让面部线条看起来过于僵硬,缺乏女性特有的优美感,能够经过瘦脸来阻隔肌肉与肌肉神经的传导功用,从而到达麻木肌肉神经,让肌肤快速萎缩的瘦脸效果。

  2、为了获得较好的瘦脸效果,注射后不要对面部进行按摩,也不要立即躺下,更不要总是摇头晃脑,坚果类食物也应该少吃,因为这些都会影响术后效果的呈现。一般来说,瘦脸效果在1—2周内就会逐渐显示出效果,但也有些人体质的关系,可能需求更长时间才能看出效果。推荐阅读:成都注射瘦脸怎么样

  3、瘦脸经过很长时间的实践,让肉肉的大脸逐渐变成精致小脸,从而到达有效瘦脸的成效,效果的好坏和维持时间的长短受到注射瘦脸多少的影响。

  注射瘦脸瘦脸就是采用肉毒杆菌毒素注射来治疗咬肌肥大的,

  肉毒素通过阻断肌肉与肌肉神经的传导来使肌肉变的萎缩,从而达到瘦脸的效果。肉肉的脸会让我们的面部曲线变的不够好看,因此很多爱美的妹子会选择注射瘦脸来瘦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