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双眼皮 >

成都双眼皮手术术后有哪些护理

2018-06-04 10:55:39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双眼皮手术术后有哪些护理?拥有一双明亮的眼睛给人的印象是很深刻的,毕竟好看的眼睛会说话。所以生活中许多爱美的人也希望自己能有一双闪亮的大眼睛,但是天生双眼皮要怎么办呢?现在的双眼皮手术就能帮助爱美者解决这个问题。但是对于双眼皮手术后的护理大家也是要了解的哦,我们接下来看看成都割双眼皮的介绍。

成都双眼皮手术术后有哪些护理

  1、术后伤口需要覆盖敷料,第二天就能撤去。爱美者要早日做睁眼运动。只有不断加强睁大眼睛的运动,才能促使眼睛肌肉和周围组织的血液循环,减轻并逐渐消除手术部位的肿胀,促进手术淤血的早日吸收。

  2、术后切口清洁很重要,如果感染的话,容易导致伤口疤痕的形成。所以术后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伤口。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或医用酒精擦拭。

  3、室内空气要清新流通并保持一定温度。在饮食上增加蛋白质的摄取量,同时多吃水果和新鲜蔬菜。术后1周内避免过度用眼。

  成都双眼皮手术术后有哪些护理?以上就是成都艺星整形给大家带来的答案。谁都有追求美的要求,但是追究美是不能盲目的,因为现在的社会高度运转,所以不好的一面也发挥的淋漓尽致的。如果爱美者想要做个整形手术的话,那么是要找一个正规的整形医院的,这样才会让手术效果得到显现。如果还有其他问题想要了解,可点击在线咨询与客服详细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