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双眼皮 >

成都埋线双眼皮有哪些注意事项

2018-06-13 10:03:21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埋线双眼皮有哪些注意事项?美一直是人们所追求的,从古至今,人们从未停下追求美的脚步。人们都喜欢漂亮的眼睛,因为漂亮的眼睛可以为自己的颜值和气质加分不少。所以很多单眼皮的美眉都选择了做埋线双眼皮整形手术,这在目前是很流行的一项手术,那么对于术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要注意呢?下面请成都双眼皮为我们介绍。

成都埋线双眼皮有哪些注意事项

  埋线双眼皮手术在现在是很成熟的一项手术,它的优点就是手术操作简单,易于掌握,创伤小。埋线双眼皮术后组织反应小,不影响工作,易于被受术者接受。埋线双眼皮的效果非常自然,并且恢复时间较短。

  1.埋线双眼皮术后涂抗生素眼膏,并用纱布覆盖一天,第二天揭去,练习睁眼。

  2、埋线双眼皮整形手术应该选择尼龙线为宜。因为埋线要反复穿经皮下与睑板,易被尖碰伤断裂。导致手术失败,而尼易被割断,因其结实,比丝线滑。如选用不圆埋线重睑。出血少,线断裂机会也减少。

  3、埋线双眼皮整形两边线结松紧程度要基本一致,这样做出来了双眼皮才会自然

  成都埋线双眼皮有哪些注意事项?以上就是Yestar成都艺星专家给大家带来的答案。每个人都有追求美的功能,但是不能因为求美心切而随便找一家小诊所,应该去正规的整形医院,只有这样才会是真的美。小诊所不说有没有这个方法,首先手术环境都是一个问题,所以爱美者要看清,以免自己没有得到美又失去了钱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