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双眼皮 >

成都割双眼皮对视力会产生影响吗

2018-06-13 10:05:06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割双眼皮对视力会产生影响吗?眼睛是心灵的窗户,而且一双大而明亮的眼睛也能让爱美的人颜值增加不少的魅力分。不过生活中许多的爱美者都是小眼睛单眼皮,所以要想拥有又大又亮的迷人双眼,割双眼皮手术就是非常理想的方法,它可以帮助爱美者们摆脱难看死板的单眼皮,唤回睛活力,是目前非常理想的美容方式。那么割双眼皮手术会影响视力吗?这是许多的爱美者都会担心的一项问题,接下来就请成都双眼皮手术医院对此问题做出解答吧。

成都割双眼皮对视力会产生影响吗

  现在的整形技术发展的很成熟,双眼皮手术也是如此,所以说现在割双眼皮手术一般不会影响视力,这与它的原理有关。割双眼皮手术只是利用手术刀在求美者的上眼皮上做一个小的切口,抽取出多余的脂肪和祛除松弛的皮肤后在将其与眼板缝合形成重睑,以此达到双眼皮目的,术中不会触碰眼睛内部,也不会影响视力。

  不过,割双眼皮手术毕竟属于眼部整形手术,如果术中医生操作稍有不慎就有肯能对视力产生影响。建议爱美者们还是找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手术比较有保障。另外术后的护理工作爱美者也是需要注意的。

  一、保持伤口清洁,防止感染:术后的伤口清洁是很重要的,如果伤口不干净,很容易发生感染,导致伤口疤痕的形成。所以术后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伤口。手术后1~2天可摘掉眼睛上包扎的敷料,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或医用酒精擦拭。

  二、不可随便服用止痛药: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肿胀和轻微疼痛,但基本第二天就没什么感觉了。如果有些许疼痛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血。

  三、手术伤口出血、淤血或血肿的防治:如果手术中损伤了小血管或术中止血不彻底,术后眼睛遭到外部撞击、激烈运动或变化无常的情绪都会引起伤口出血、淤血或血肿。为防止上述并发症的发生,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成都割双眼皮对视力会产生影响吗?以上就是成都整形医院专家给大家带来的答案。现在整形医院有很多,但其中许多医院都是不正规的机构,这种机构对于求美者的健康有着一定的威胁,所以求美者注意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千万不要去街边的小诊所之类的。毕竟钱财是小事,但要是自己的身体出现意外可就补救不回来了。所以找一个正规的整形医院是非常有必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