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双眼皮 >

成都艺星双眼皮修复效果保持多久

2018-07-12 14:17:56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艺星双眼皮修复效果保持多久?双眼皮手术现在许多的爱美者都不是很陌生了,毕竟这是一个看脸的社会,谁都希望自己能够变得更美一些。但是总有一些人会贪小便宜从而选择不正规的地方进行手术,导致手术失败需要修复,那么修复后的效果可以保持多久呢?接下来看一下成都双眼皮手术医院的介绍。

成都艺星双眼皮修复效果保持多久

  双眼皮手术后眼部线条自然美观,而且效果可以永久维持。双眼皮手术是通过韩式三点技术实现,在眼皮上制造三小条不连续线状伤口,每个伤口的长度仅有0.2~0.3公分,由这三个不连续的小切口进入把双眼皮固定,也可以抽除泡泡的脂肪。

  传统双眼皮整形通常是采用埋线法和缝线结扎法,手术后不可避免留有疤痕。而韩式重睑双眼皮只要在上睑两端开小孔式切口。通过抽取脂肪和拉紧皮肤既可以形成自然双眼皮。

  成都艺星双眼皮修复效果保持多久?以上就是成都艺星整形医院专家给大家带来的答案。不管是整形手术还是其他的手术,都会有着一定的风险性的。所以爱美者特别需要注意的是,在打算进行整形改变自己自身的形象时候,要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医院,这样才能确保自身的安全以及手术之后的效果。如果有更多的问题,可点击在线咨询与客服详细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