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双眼皮 >

成都艺星医院割双眼皮自然吗

2018-07-12 14:43:12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艺星医院割双眼皮自然吗?双眼皮和单眼皮比起来似乎漂亮许多,因此现在很多单眼皮的人都会通过双眼皮手术来实现美丽的眼睛。那么双眼皮手术以后自然吗?这个问题我们接下来看一下成都割双眼皮的介绍。

成都艺星医院割双眼皮自然吗

  双眼皮技术现在很是成熟,术后所需的恢复时间更短,一般术后三到五天即可消除微肿,一周后几乎恢复正常。

  而目前受到爱美者欢迎的双眼皮手术就在于个性化设计,采用技术,使得双眼皮的手术过程不仅无痛,而且效果自然美观,几乎看不到疤痕,在闭眼时更为自然、漂亮。术后建议冰敷,以利于消肿。睡觉时注意要抬高头部,有利于减轻肿胀现象。尤其是在炎热的夏季,更要多多注意手术部位的清洁干燥,以防出现感染情况。

  很多人割双眼皮恢复后,仍觉得有紧绷的感觉,看上去十分别扭,其实这是正常情况,只要在局部保湿及软化,其紧绷感就会减轻,长时间就可以消失,恢复自然状态。不过在手术后要避免使用一些含有重金属如汞之类的防晒防皱化妆品,因为这些化妆品有可能会加重切口的疤痕增生。

  成都艺星医院割双眼皮自然吗?以上就是成都艺星整形医院专家给大家带来的答案。每个人都有追求美的功能,但是不能因为求美心切而随便找一家小诊所,应该去正规的整形医院,只有这样才会是真的美。小诊所不说有没有这个方法,首先手术环境都是一个问题,所以爱美者要看清,以免自己没有得到美又失去了钱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