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双眼皮 >

成都艺星做双眼皮手术效果好不好

2018-07-23 13:49:33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艺星做双眼皮手术效果好不好?目前随着社会的发展,整形技术也是越来越成熟的,双眼皮就是很常见的一种。在众多双眼皮手术中,埋线双眼皮手术以其众多优点而备受关注。但是,埋线双眼皮究竟是什么?埋线双眼皮手术效果好吗?下面我们看一下成都双眼皮手术医院的介绍。

成都艺星做双眼皮手术效果好不好

  埋线双眼皮手术是指通过缝合的方式,是直接把缝线(或高分子缝合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形成重睑的一种手术。

  埋线法手术时间短,全程几乎不痛苦,创伤很小,手术后复原快,两个星期到一个月即可恢复正常,手术后双眼皮不留痕迹、自然大方。

  埋线双眼皮具有可逆性,手术后若是不满意手术形态,可以拆线重做。

  埋线双眼皮的优势:

  优点1:成型更自然

  根据不同的眼型、脸型,按照眼睑的动、静态美感要求,进行皮肤量化设计,突破传统限,让双眼皮效果更自然;

  优点2:效果更好

  采用较先进零创的外眼角去皮手术式,消除皱纹,修整眼形长宽、眼角高低,内眦外眦大小,调整睫毛形态等,达到提升眼部整体神韵效果;

  优点3:恢复更迅速

  埋线双眼皮整个过程只需二十分钟,独创内眦化处理手术式,愈合速度提升40%以上,恢复迅速;

  成都艺星做双眼皮手术效果好不好?以上就是成都整形医院专家给大家带来的答案。现在整形医院有很多,但其中许多医院都是不正规的机构,这种机构对于求美者的健康有着一定的威胁,所以求美者注意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千万不要去街边的小诊所之类的。毕竟钱财是小事,但要是自己的身体出现意外可就补救不回来了。所以找一个正规的整形医院是非常有必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