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双眼皮 >
  眼睛对于我们来说不仅有着获取外界信息的作用,更被人们称为心灵之窗。一双美丽的大眼睛对人的容貌影响很大,所以很多单眼皮的求美者想要通过双眼皮手术来变美。因为手术后的保养对手术效果的呈现是有影响的,所以我们有必要来了解下双眼皮术后的注意事项。

  双眼皮手术后需要注意什么吗?

  在双眼皮手术之后,术者的眼部可能会出现轻微的肿胀,但是一般几天会逐渐消肿。医生没有其他交代的话,拆线后两三天就可以化妆了,但是不要用含重金属的化妆品。

  术后需知:

  1、术后恢复期间,要加强眼部肌肉的运动。不断加强睁大眼睛的运动,才能促使眼睛肌肉和周围组织的血液循环。

  2、一般术后上睑会盖上纱布条,而且要压迫大约半小时后才能离开,这样能预防渗血。不要自己拆除纱布条,因为可能会撕裂眼部创口。

  3、术后当天伤口可能会出现疼痛感,但是慢慢就会逐渐减轻的。一般不要去吃止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4、在拆线前伤口不要沾水,而且要用消毒的棉棒在伤口上涂红霉素眼膏,外出时减少阳光刺激伤口,而且要预防疤痕增生,有眼角分泌物时,要用消毒棉棒轻轻沾眼药水后轻轻沾去眼角的分泌物。

  5、要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要保持室内空气清新和流通。在饮食上要增加蛋白质的摄取量,还要多吃水果和新鲜蔬菜。

  现在的妹子都是很爱美的,而一个高颜值的小姐姐更是离不开一双迷人的大眼睛。但是存在很多单眼皮却想要改善的现状的妹子,而医疗整形行业的逐渐发展起来,使得双眼皮手术变的很常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