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双眼皮 >

成都双眼皮手术的方法有哪些

2018-09-06 14:19:46      咨询艺星客服

  单眼皮的存在虽然对我们获取外界信息影响不大,但是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单眼皮让人看起来没有精神,会让自身的颜值有所降低。那么单眼皮想要变成双眼皮有哪些方法呢?我们这就一起来了解下。

  怎么才能让单眼皮变成双眼皮?

  1、切开重睑法。通过小切口,去除松弛的皮肤、眼轮匝肌及肥厚的脂肪,皮肤同眼轮匝肌或提上睑肌腱膜缝合到一起,形成重睑。

  特点:需切开皮肤,创伤略大,但通过切口可做上睑结构的调整,效果可靠、持久。

  2、压线法。是将粘膜同皮肤贯穿缝合,形成重睑。因其上睑贯穿缝合,使得血管回流受阻,所以会让上睑有些肿胀,这种方法消肿较慢。

  3、吸雕双眼皮。传统的双眼皮手术,具有创伤大,恢复慢的缺点,即使是微创的手术方法,也不可避免拆线时的痛苦。吸雕双眼皮,一改传统的双眼皮手术的创伤大,恢复慢的缺点。

  4、埋线法。通过缝合方式,把缝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形成重睑。

  特点:操作简便,创伤小,消肿快,比较适合年轻人、眼皮较薄、眼裂长,皮肤不松弛的情况。

  双眼皮从视觉上增大了眼睛的轮廓,也增添了眼睛的立体感,让人感觉眼睛很生动、传神。而不同求美者的自身情况和要求不同,因此所适合的双眼皮手术方法就不一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