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祛眼袋 >

成都艺星去除眼袋时要注意啥

2018-01-19 17:51:26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艺星去除眼袋时要注意啥?眼袋的出现会为很多人带来大大的烦恼,如果说面部出现了一点点斑点啊皱纹啊,是可以用护肤品来遮盖,掩饰的。而眼袋却遮掩不住哦!所以很多女性朋友选择了整形美容来去除眼部的眼袋,那祛眼袋的注意事项有哪些?接下来让我们听听成都艺星整形 医师的介绍。

成都艺星去除眼袋时要注意啥

祛眼袋的注意事项:

1、在进行祛眼袋手术后,我们要保持伤口的**卫生,防止局部感染。

2、在祛眼袋手术后,尽量避免切口处沾水,在手术后**内,我们可以通过冰袋进行冷敷,这样可以有效的抑制伤口处的出血,减轻水肿,加快眼部修复。

3、在进行祛眼袋手术后,需在伤口处涂抹消炎眼膏,并服用医生配制的抗生素,在祛眼袋手术后伤口可能会出现疼痛,但是在短时间内疼痛就会消失,无需做特别护理。

4、在进行祛眼袋手术后,我们在饮食上也要注意,避免吃辛辣的东西,多吃蛋白质、水果、蔬菜,这样可以有效促进伤口处的胶原蛋白的产生,从而加快伤口愈合

成都艺星去除眼袋时要注意啥

蔡灵,Yestar艺星(成都)中方主任,Yestar精细化全眼整形*席专家,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眼整形亚专业委员,中国公益行动“关爱乳房中国行动”发起人,Yestar面部精雕系统专家团成员!擅长项目:精细化综合美眼、重睑修复、乳房整形等!

以上就是Yestar成都艺星医生的全部介绍了,相信您对这个问题的答案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求美者想要了解更多的信息,可以点击我们成都艺星整形的在线咨询,我们成都美容医院的医生会为您提供一对一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