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祛眼袋 >

成都祛眼袋手术会不会留疤呢

2018-01-26 17:29:53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祛眼袋手术会不会留疤呢?有眼袋这个问题,一直困扰着许多爱美人士,并且眼袋的呈现大多数是由于遗传或者是熬夜导致的,经常放任不管只会越来越严重哦!有眼袋的眼睛都简单显得无神、衰老,因而让许多人都十分烦恼。不过如今想要快速有用的去除眼袋困扰,能够通过祛眼袋手术!那么祛眼袋手术会不会留疤呢?听听成都整形医院 的介绍!

 

祛眼袋手术主要是在局部麻醉的情况下,依据眼袋的不同类型来决定祛眼袋的手术办法,使用适宜的手术办法有用去除眼袋的一起紧致眼周,让眼睛更显年青诱人。

成都祛眼袋手术会不会留疤呢

祛眼袋手术存在着必定的伤口,所以需要必定的时刻来康复。一般来说祛眼袋术后1周左右即可消肿康复了,可是由于每个人的体质、手术办法等等的不同,会影响到详细的康复时刻,但如果要彻底康复,一般都是需要1-3个月的时刻哦!

一般情况下使用祛眼袋手术来消除眼袋是不简单留疤的哦,由于祛眼袋手术的切断十分细微,对眼睑的伤口也比较小,并且简单康复。可是祛眼袋手术操作不妥也是有危险的,不仅是会留疤,还有可能会留下后遗症,所以为了祛眼袋手术不留疤、安全有用,做祛眼袋手术必定要去正规的整形医院!

成都艺星是正规的整形医院,做祛眼袋手术是由经验丰富的眼部整形医生亲身操作手术的,依据详细的眼袋情况来使用适宜的手术办法进行操作,手术全程精细化,切断小,伤口小,术后简单康复,效果漂亮天然,轻松康复眼部年青化。

@星粉,你就是明星!Yestar成都艺星是成都一家发展多年的正规医疗美容机构,院内的设备和技术都是有保障的,医生也是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所以求美者完全可以放心!选择成都艺星整形成就您的美丽梦想。以上就是成都美容医院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成都艺星的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