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祛眼袋 >

  成都祛眼袋之后多久能消肿?眼袋是现在的许多人都会有的一种问题,这种问题会让爱美者看起来很是苍老,对于爱美者的面部美观带来严重的影响。因此许多爱美的人都想将眼袋去除。随着现在整形技术的发达,祛眼袋有了比较多的手术方法,其中韩式去眼袋是个不错的选择。但是部分爱美者可能会有这样的疑问,韩式去眼袋后消肿时间是多久?这个问题接下来由成都眼部整形给大家解答。

成都祛眼袋之后多久能消肿

  祛眼袋手术在目前是很成熟的一项技术,不过具体的消肿时间因人而异,并且术后的消肿时间长短与求美者的护理有很大的关系,韩式去眼袋术后的护理工作主要有以下几点。

  一:术后当天可能会有些疼痛,但不能服用止痛药。因为止痛药会加重创口出血,不利于术后的恢复。

  二:要保持手术区域的清洁干燥,防止感染。洗脸时要避免切口部位碰水。

  三:术后求美者可以通过冰敷来减轻肿胀。

  四:韩式去眼袋手术术后口服抗生素3 -5 日,预防感染。

  五:去眼袋术后要严格按照医嘱进行服药,并定期到医院进行复诊。

  成都祛眼袋之后多久能消肿?以上就是Yestar成都艺星专家给大家带来的答案。不管是整形手术还是其他的手术,都会有着一定的风险性的。所以爱美者特别需要注意的是,在打算进行整形改变自己自身的形象时候,要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医院,这样才能确保自身的安全以及手术之后的效果。如果有更多的问题,可点击在线咨询与客服详细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