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祛眼袋 >

成都激光祛眼袋的效果好不好

2018-03-07 14:53:52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激光祛眼袋的效果好不好?眼睛是心灵的窗户,眼睛好看那么整个人也会更有气质一些,所以严禁也是会影响人们的面部美观的。但是眼袋的出现就会使得美观受到了影响,想要使眼睛看起来好看就必须去除眼袋,目前的激光去眼袋手术是一种很好的去眼袋方法,受到了很多爱美人士的喜爱,那么激光祛眼袋的效果如何呢?下面请成都眼部整形医院为求美者做个详细的介绍。

成都激光祛眼袋的效果好不好

  基本上现在的许多人都是会有眼袋的,眼袋出现的原因是由于人们长期面对电脑,以及不正常的作息时间等外界因素形成的。激光去眼袋手术是从睑板内侧结膜处切一个细小的切口,然后从切口处依次取出内、中、外三块脂肪团,较后使用激光气化收缩真皮组织,达到去除眼袋的目的。

  激光去眼袋手术对眼部组织损伤小,属于微创手术,所以在手术过程中风险很小,术后也不会有不良反应、恢复也快,激光去眼袋手术是一种非常便捷的去眼袋方法。所以,很多人都说激光去眼袋手术效果是非常好的。

  激光去眼袋手术适应治疗多种因素引起的眼袋,经过定期的治疗和专业护理,能有效去除下眼睑、眼眶处的深层色素沉着,改善皮肤代谢,促进血液循环、淋巴循环,达到去除眼袋的目的。术后眼袋消失,并且反弹的概率很小,只要一次手术即可收获年轻态美眼。

  成都激光祛眼袋的效果好不好?以上就是成都整形医院专家给大家带来的答案。整形手术是会改变人们一定的外观形象的,因此术后保持一个好的心态很重要,不要自己承受过大的心理压力,以免术后效果受到影响如果还有其他方面的问题想要了解,欢迎点击在线咨询与客服详细的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