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美白 > 激光美白 >

成都做了激光美白后咋护理呢

2018-01-10 17:30:53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做了激光美白后咋护理呢?现在有很多的美白方法,大家都以为化妆品,面膜可以有美白的效果,当花费了大价钱买那些美白产品后会发现效果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好,现在激光美白以众多的成功美白案例赢得了众多爱美者的承认,但激光美白后的日常护理又该怎样进行?下面看看YestarYestar成都艺星 的医师怎么说。

成都做了激光美白后咋护理呢

激光美白后的日常护理:

1、在进行激光美白治疗后,应该保持美白部位的干净,不要触摸手术的部位,避免皮肤感染。

2、在进行激光美白手术后,应该按照医生指示,定期的进行术后的复查,避免出现不良反应。

3、在进行激光美白皮肤美容手术后,可能会出现红肿现象,无需担心,肿胀效果会慢慢消失。

4、在进行激光美白手术后,出门应该做好防晒措施,避免紫外线的直射,造成肌肤晒斑出现。

成都做了激光美白后咋护理呢

周鼎堃,男。毕业于川北医学院,先后在国内外多家大型医院任职。潜心研究皮肤美容技术,曾多次参加全国各类医学研究会议与学术交流。在治疗操作时认真细致,注重和求美者的沟通,精于各类色素性皮肤疾病、全面部紧肤除皱、黄褐斑等治疗。从事激光、彩光治疗工作多年,具有良好的理论基础与临床经验。曾是美国热玛吉*批指定临床医师,**获得热玛吉公司颁发“职业操作医师”证书,并赴美学习热玛吉探头的区别和对症治疗的重要性。至今已完成无数案例,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以上就是Yestar成都艺星医师对“激光美白后的日常护理”的详细分析,相信通过医师的分析,你对这方面只是已经有了更深一层的了解了。如果您对激光美白相关问题还有疑问(如:激光美白效果能持续多久),欢迎随时咨询在线医师,他们会给您更详细专业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