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美白 > 激光美白 >
  激光美白有什么优势和特点。白嫩的皮肤是美女的必备条件,所以许多爱美人士会找寻好的美白方法,那么这里就和大家说说激光美白。下面就由成都艺星美容专家为您讲解激光美白的优势及特点。
  激光美白是通过利用激光的光热效应来解决皮肤问题的,在治疗时,当激光的光束照射到皮肤后就会发生一定的光热效应。
  激光美白全身有效吗? 激光美白有什么优势?
  激光美白是通过利用激光的光热效应来解决皮肤问题的,在治疗时,当激光的光束照射到皮肤后就会发生一定的光热效应。利用激光的特定波长照射皮肤病变处,可以把光能转化为热能,然后被选择性地吸收。极高的热能使皮肤病变组织迅速地热解、气化,或碎裂成微小的碎片,被体内吞噬细泌胞吞噬,排出体外,从而达到祛除皮肤黑色素的目的。推荐阅读:成都激光美白费用是多少
  激光美白的特点:
  1、安全:采用先进的科技,令激光对肌肤治疗时间变短,避免激光对肌肤的伤害。
  2、快速:通过激光的单脉冲治疗,可促进肌肤的色素快速吸收激光的高能量,并迅速瓦解黑色素,让肌肤快速恢复白皙。
  3、方便:激光美白无任何的创伤,治疗时间短,随治随走,对日常工作、生活没有任何的影响。
  4、彻底:色素在激光的高能量作用下,瞬间膨胀,从而碎成颗粒,并被吞噬*消化,再排出体外,不会反弹。
  激光美白有什么优势和特点。以上就是成都美容专家的讲解,如果您对整形美容有什么疑问,欢迎您在线咨询成都艺星的美丽顾问。或者您可以在线预约,来成都艺星美容医院会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