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美白 > 激光美白 >
  白皙靓丽的肌肤是妹子们多想拥有的,很多妹子为了改善自身的肌肤,选择去做激光美白。那么激光美白的价格怎么样呢?我们这就一起来了解下。

  成都激光美白一般多少钱?

  1、价格和医院的选择有关系。

  不同的医院它的价格也是不同的,因为在医疗设备、住院环境、服务等方面的不同就把价格拉开了。在选择医生方面,经验丰富的整形医师和普通的整形医生身价也会不一样,同时对手术效果和其安全性也有很大的影响。所以医院的不同会影响激光美白的价格。

  2、价格和患者自身情况有关。

  医生都是根据患者的实际情况来制定适合的手术,所以患者自身的身体情况对激光美白的价格存在着很大的影响。患者只有到医院进行具体的检查之后才能知道手术价格。

  3、价格和手术地区有关。

  大多城市的经济发展水平是不同的,导致消费水平是不同的,一线城市的消费水平一般比二三线城市的消费水平高,而且不同城市的物价水平也是不一样的,所以在手术价格上一般也会高点。

  4、价格和求美者选择的医师有关。

  不同医师的技术含量是不一样的,经验丰富的医师会根据求美者的情况进行治疗,为求美者自身考虑。而一些经验不足的医师治疗时候的安全性和术后效果就没有很好的呈现,所以激光美白的价格也会有所不同。

  激光美容采用对人体有益、吸收率高的光波波段,利用弱激光对生物组织的刺激作用,改善皮肤的供给状态,以增加肌肤组织的营养,从而达到美白肌肤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