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美白 > 激光美白 >
  精致的五官会显得妹子更美丽,而白皙的肌肤会让我们更有气质。随着时间的逐渐流逝,很多中年女性的面部肌肤变的暗黄起来,而大多爱美女性会就会去寻找美白的方法。

  如何使脸部皮肤变白?

  1、激光美白。

  色素沉着主要是利用特定的波长对皮肤组织进行的调控,破坏色素的生成以及对体内的细菌进行消灭等,从而实现去除色素沉着的效果,恢复的速度是很快的。

  2、彩光美白。

  彩光嫩肤是基于"彩光"技术而衍生出来的,使用强脉冲光子技术的疗法可以治疗皮肤表面色素斑、细小皱纹、毛细血管扩张,同时改善皮肤质地,恢复白皙、细腻的靓丽肌肤。

  3、注射水光。

  水光美容是一种注射类的护肤疗法,注射时要借助专门的仪器“水光枪”,将需要的美容剂注射到紧贴表皮下的真皮层。注射后能让皮肤变得水润,光亮而得名。

  4、光子美白。

  采用宽光谱彩光,照射于皮肤表面,穿透至皮肤深层,选择性作用于皮下色素或血管,分解色斑,闭合异常的毛细血管,同时光子还能刺激皮下胶原蛋白的增生。所以肌肤的日常保养护理,光子嫩肤是较好的选择之一。

  暗黄的肌肤会让整个人看起来都很显老,这是爱美的女性所不能接受的,因此很多妹子会去通过手术方法改变自身肌肤光泽。而不同求美者所想要达到的效果是不同的,所以适合的美白方法就不一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