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眼部其他 >

成都黑眼圈形成的因素有哪些

2018-09-19 14:43:05      咨询艺星客服

  很多上班族总是觉得睡眠不够,长期下来可能会出现黑眼圈。黑眼圈不仅让我们看起来没有精神,而且会影响我们面部的整体颜值,因此我们要了解黑眼圈的形成原因,才能更好的预防黑眼圈的出现。

  为什么会形成黑眼圈?

  1、先天性眼皮肤色素沉着增加。

  先天性眼轮匝肌较肥厚,或是眼圈肌肤颜色较临近部位皮肤暗或深,此种黑眼圈多为暗灰色。

  2、过敏性鼻炎。

  过敏性鼻炎患者也可表现为黑眼圈。由于眼鼻通过鼻泪管相通,鼻部的过敏炎症反应甚至鼻部细菌等病原体,可通过鼻泪管蔓延至眼,引起眼睛发红、流泪、眼涨,严重者可催生眼袋。

  3、眼皮血管血流滞留。

  如经常熬夜、压力增大、思虑过度、睡眠不足等可造成眼周皮肤眼色加深,多为青黑色。去除上述诱因后可恢复正常。

  4、色素沉淀。

  如果常用化妆品、经常画眼线和睫毛膏,又卸妆不干净,可能有某些深色的化妆品微粒渗透到眼皮内,因此而造成黑眼圈。

 

  现在的网络是很便捷的,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多的乐趣,但是很多青年人经常熬夜上网。长时间的生活作息不规律会导致出现黑眼圈,黑眼圈的出现让人看起来很没有精神,因此很多爱美的小姐姐会选择祛除黑眼圈。九月十月份的成都艺星13周年庆活动正在进行中,活动期间医院推出众多优惠活动,爱美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这次机会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