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面部 > 脸部整形 >

成都注射瘦脸的效果是不是永久

2018-04-25 09:55:01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注射瘦脸的效果是不是永久的?要想拥有理想的个人形象,首先是要拥有一张满意的脸型。不少爱美女士因为面部肥胖的原因,而影响到了脸型的外在美观。这也是众多爱美者所烦恼的。不过随着整形行业的快速发展,您完全不用担心。botox瘦脸是您快速瘦脸的好选择。那么,botox瘦脸永久吗?如果您感兴趣的话,可以先来听听成都瘦脸是如何讲解的。

成都注射瘦脸的效果是不是永久

  瘦脸就是肉毒杆菌(Botox)注射,这种注射之前用来平抚表情纹,现在发现它对于瘦脸也有奇效。打瘦脸的原理是阻断神经与肌肉的神经冲动,让过度收缩的肌肉松弛,麻痹过于发达的肌肉,达到小脸的功效。专家说肉毒杆菌素注射的效果是慢慢出现的,注射后约两周到一个月左右开始出现效果。

  注射瘦脸多久可以见效:瘦脸的作用的需要一个过程的,同时咬肌萎缩也是需要时间的,所以瘦脸的效果是慢慢的出现的,同时瘦脸效果的出现时间早晚,与求美者的身体条件有关。注射瘦脸后1个月后瘦脸效果达到佳状态,脸部明显的缩小30%左右。

  botox瘦脸永久吗?

  注射botox瘦脸的效果虽然不错,但是效果并不是永久的,大约可以保持3-6个月的效果,之后可以通过再次注射来维持。第一年控制在三次,之后两年,一年一次,就可以固定住脸型了。当然,由于每个人的具体情况不相同,所以需要注射botox瘦脸的次数也会不同,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才能保障手术的效果达到佳。

  值得提醒的是,BOTOX瘦脸只对咬肌肥大的脸有效果,对于脂肪型的肥胖。botox瘦脸是没有效果的。测试咬肌的方法,咬紧牙关,若脸颊两侧的咬肌又硬又大,则表示是属于咬肌肥厚者,就可以利用BOTOX瘦脸来达到瘦脸的目的。

  成都注射瘦脸的效果是不是永久的?以上就是Yestar成都艺星给大家带来的答案。不管是整形手术还是其他的手术,都会有着一定的风险性的。所以爱美者特别需要注意的是,在打算进行整形改变自己自身的形象时候,要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医院,这样才能确保自身的安全以及手术之后的效果。如果有更多的问题,可点击在线咨询与客服详细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