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面部 > 脸部整形 >

  成都注射瘦脸后护理怎么做?微整是这个看脸的社会很常见的一种项目,许多对自身条件不够满意的人都会通过微整来改变自己的形象。瘦脸就是常见的一种,瘦脸主要就是对咬肌过大的爱美者,将脸部变小。不过注射瘦脸后要怎么护理呢?我们看一下成都瘦脸的介绍。

成都注射瘦脸后护理怎么做

  1、注射瘦脸后,4小时到6小时内,不躺下,以免肉毒杆菌(BOTOX)流散。6小时内,不宜洗脸,不要化妆,别好奇或触摸注射部位 ,不宜运动。

  4、注射瘦脸后,早期可有咀嚼无力、酸痛现象。因为咀嚼习惯,注射后两侧仍会有轻度的不对称。少数人可能对药物不敏感而导致效果不明显,所以2周后应复诊。

  3、注射瘦脸后,避免吃硬壳类食物;一周内禁食辛辣、海鲜等食物,忌烟酒。

  2、注射瘦脸后,短期内禁止作脸部按摩、热敷、揉搓。

  做好术后护理工作,瘦脸的维持时间也能够更长,一般来说,第一次注射后一个月左右就看出明显瘦脸疗效,2-4月之间是瘦脸明显的时期,一般效果保持半年左右。

  成都注射瘦脸后护理怎么做?以上就是成都整形医院专家给大家带来的答案。现在整形医院有很多,但其中许多医院都是不正规的机构,这种机构对于求美者的健康有着一定的威胁,所以求美者注意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千万不要去街边的小诊所之类的。毕竟钱财是小事,但要是自己的身体出现意外可就补救不回来了。所以找一个正规的整形医院是非常有必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