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面部 > 面部整形 >

  成都自体脂肪丰唇好不好?目前的社会在不断的发展,人们的审美观也是在发生着变化的。比如现在的人们觉得过于单薄的嘴唇不够好看,希望有一种方式能将嘴唇变得丰满一些,那么自体脂肪丰唇手术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自体脂肪丰唇是目前流行,也是前沿的丰唇技术。下面请成都艺星美容医院介绍一下自提脂肪丰唇的优越性。

成都自体脂肪丰唇好不好

  自体脂肪丰唇优越性首先就体现其使用的材料性质上,这种方法采用自体脂肪进行注射,自体脂肪为自体组织,其生物学特性远远优于任何假体材料,因此自体脂肪丰唇对自身来说无毒无害,也不会产生免疫反应和排异反应。所以不会引起人体的内分泌环境的改变,对嘴唇本身组织不会产生伤害,对今后的吃饭、说话、甚至接吻,都没有不良的影响。而且脂肪颗粒移植取材比较容易,组织来源丰富。脂肪移植后的嘴唇手感柔美,形态真实,更易被人接受。

  另外,自体脂肪丰唇的另一种优势就在于同时进行吸脂手术,一般来说是用创伤较小、并发症少的吸脂术,该吸脂术所取切口一般约3-5mm,故愈合后疤痕非常小且位于隐蔽部位(如脐部、臀线等)。对局部脂肪较多堆积的人,做自体脂肪丰唇的同时可起到减肥瘦身、塑造玲珑曲线的作用。

成都自体脂肪丰唇好不好

  成都自体脂肪丰唇好不好?以上就是Yestar成都艺星给大家带来的答案。不管是整形手术还是其他的手术,都会有着一定的风险性的。所以爱美者特别需要注意的是,在打算进行整形改变自己自身的形象时候,要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医院,这样才能确保自身的安全以及手术之后的效果。如果有更多的问题,可点击在线咨询与客服详细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