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面部 > 面部整形 >

  成都厚唇改薄手术疼不疼?唇部是体现女人性感部位之一,有些爱美女性不断追求完美,对自己的唇部也要煞费苦心,唇部太厚,会给人一种笨嘴拙舌的感觉。为了改善这种唇部,可以选用厚唇变薄手术,有些患者还是心存顾虑,做厚唇变薄手术疼不疼呢?下面请成都美容医院给大家介绍。

成都厚唇改薄手术疼不疼

  厚唇变薄手术是一种面部提升整形,它对于矫正先天性唇肥厚、二重唇、面神经麻痹、克隆氏病引起的口唇结缔组织肥大等症状十分有效。厚唇变薄是在上下唇红唇皮肤与粘膜交界处,视唇厚程度梭形或锯齿形切除一条口腔粘膜和肌肉,然后直接拉拢缝合切口,使厚唇变薄,5-7天拆线。该手术切口疤痕隐蔽在口内,效果理想。因为厚唇变薄手术是在麻醉下进行的对于厚唇变薄手术疼不疼吗的回答一定是不会有太大的疼痛感的。

  厚唇变薄手术痛部痛,要了解厚唇变薄手术的操作方法。厚唇变薄手术是在上下唇红唇皮肤与粘膜交界处,视嘴唇厚的程度,从审美角度来有效的选择梭形或锯齿形切除一条口腔粘膜和肌肉,然后直接拉拢缝合切口,使厚唇变薄,术后5-7天拆线。术后切口疤痕隐蔽在口内,手术是非常简单的,且效果有效、持久。效果是非常理想的。术前需要到医院进行全面的检查,这样才能确保手术的效果及安全性。

  成都厚唇改薄手术疼不疼?以上就是成都整形医院专家给大家带来的答案。现在整形医院有很多,但其中许多医院都是不正规的机构,这种机构对于求美者的健康有着一定的威胁,所以求美者注意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千万不要去街边的小诊所之类的。毕竟钱财是小事,但要是自己的身体出现意外可就补救不回来了。所以找一个正规的整形医院是非常有必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