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面部 > 面部整形 >

成都厚唇改薄手术要多久恢复

2018-04-21 09:59:31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厚唇改薄手术要多久恢复?厚唇变薄术能改变求美者不满意的厚唇,除了厚唇变薄术后的效果,人们同样也非常关心厚唇变薄术要多久才能恢复,由于厚唇变薄术是一种小手术,所以厚唇变薄术恢复时间并不长,厚唇变薄手术大约半个小时左右就可以完成,因面部血供丰富,一般恢复较快(消肿时间大约3—5天即可),做完厚唇变薄术之后不需住院、不影响正常的生活和工作。下面请Yestar成都艺星做个详细的介绍。

成都厚唇改薄手术要多久恢复

  厚唇变薄手术的方法:首先测量出增生过多的部分,并用美蓝标出。在唇红内侧唇粘膜与口腔粘膜的交接处,设计切口线,为保障术后上唇的唇珠明显,增加美感,切口线应设计成弧形,与上唇的唇弓缘平行,宽度一般4-6毫米,深度不超过6毫米。两条切口的纵切面成70-90度角,切口的两端可适当的延长到颊侧,以免口角出现“猫耳朵”,并保持口角的形态自然。

  厚唇变薄术适应对象:先天性唇肥厚、二层唇、面神经麻僻、克隆氏病引起唇结缔组织肥大及下唇扁平、上皮 FK1的前驱症状。

  成都厚唇改薄手术要多久恢复?以上就是Yestar成都艺星专家给大家带来的答案。每个人都有追求美的功能,但是不能因为求美心切而随便找一家小诊所,应该去正规的整形医院,只有这样才会是真的美。小诊所不说有没有这个方法,首先手术环境都是一个问题,所以爱美者要看清,以免自己没有得到美又失去了钱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