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面部 > 面部整形 >

  成都厚唇改薄手术疼不疼?现在的人们都是追求丰满而又性感的嘴唇的,以前的樱桃小嘴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了,许多嘴唇干瘪的女性还会通过手术将自己的嘴唇变得丰满。但是有些天生嘴唇很厚的人却又很苦恼,毕竟嘴唇只有恰当的厚度看上去才好看,而过厚的嘴唇使人们看上去很是笨拙。现在厚唇可以通过手术来解决,很多人都证明手术还是可以得到认可的,那么厚唇改薄手术会痛吗?接下来我们与成都艺星美容医院一起了解一下。

成都厚唇改薄手术疼不疼

  唇部的缺陷一般都需要通过美容整形手术才能真正达到修正美化的目的。目前常见的唇部美容整形手术有厚唇改薄、薄唇变厚、重唇成形、唇弓成形、唇珠成形等几种。厚唇及重唇需要在口腔内切除一条唇粘膜。而薄唇则是在上唇边缘切除一条皮肤后使红唇外翻变厚,同时可以形成起伏明显的唇弓。明显突出的唇珠需要利用局部的红唇组织进行再造。另外,鼻底与红唇之间皮肤(医学上称为白唇)过长也是可以通过手术来矫正的。厚唇改薄的手术后经过短期的肿胀很快恢复,一般不影响饮食及生活。

  厚唇改薄手术是在局部麻醉下进行的,因而不会有疼痛感。厚唇改薄手术是在上下唇红唇皮肤与粘膜交界处,视唇厚程度梭形或锯齿形切除一条口腔粘膜和肌肉,直接拉拢缝合切口,使嘴唇修薄。在临床上,厚唇改薄去除唇粘膜及粘膜下组织的宽度应以术后唇变得美观为度,一般4~6毫米,两条切口的纵切面应呈70~90度角,去除切下的一条粘膜后予以整容缝合即可。

  怕痛是很多女性的一个通病,很多女性虽然非常爱美,非常急于想要拥有丰满的唇部,但是她们怕疼,一想到要开刀,就开始犹豫不前,其实做厚唇改薄是不会感到疼痛的,想要做的朋友可以放心大胆的去做。

  成都厚唇改薄手术疼不疼?以上内容就是Yestar成都艺星医生的专业介绍,对于整形医院的选择爱美者都是要注意的,一些小机构就尽量的不要去了,因为效果不好还会浪费时间与金钱。要整形就要去正规的医院,这样才能保障自己手术之后的效果,才能让自己更加的完美。如果有更多的问题想要了解,欢迎点击在线咨询与客服详细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