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面部 > 面部整形 >

成都厚唇改薄手术要怎么护理

2018-06-11 10:25:39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厚唇改薄手术要怎么护理?虽然说现在的人们都喜欢性感的厚嘴唇,但是并非每个人都是适合这一唇形的。唇部过厚是一种唇部畸形,非常影响美观,厚唇改小术的出现刚好能够改变这一症状,而手术效果好不好与求美者怎么保养有很大的关系,因此做好术后的护理工作是很有必要的一件事情,那么厚唇改薄术后怎么护理?接下来我们与Yestar成都艺星一起去了解一下。

成都厚唇改薄手术要怎么护理

  厚唇变薄手术是在上下唇红唇皮肤与粘膜交界处,视嘴唇厚的程度,从审美角度来有效的选择梭形或锯齿形切除一条口腔粘膜和肌肉,然后直接拉拢缝合切口,使厚唇变薄,术后5-7天拆线。术后切口疤痕隐蔽在口内,厚唇变薄手术是非常简单的,且效果有效、持久。效果是非常理想的。

  1、术前三天,口服或注射抗生素,以预防感染。

  2、女性避免在经期手术。

  3、排除有口腔炎症或是皮肤局部有破损的现象。

  4、术前三天开始忌口,主要忌辛、辣、刺激性食物。

  5、术后不要吃坚果类食物。

  6、恢复期不要抽烟、饮酒。

  成都厚唇改薄手术要怎么护理?以上就是Yestar成都艺星专家给大家带来的答案。不管是整形手术还是其他的手术,都会有着一定的风险性的。所以爱美者特别需要注意的是,在打算进行整形改变自己自身的形象时候,要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医院,这样才能确保自身的安全以及手术之后的效果。如果有更多的问题,可点击在线咨询与客服详细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