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微整形中心 > 注射除皱 > 法令纹 >
  法令纹是一种皮肤组织老化的现象,很多人因为脸上有两条法令纹而烦恼。因为它会给人一种严肃的感觉,从而会使个人颜值有所降低,所以对爱美女性来说是有必要祛除法令纹的。

成都祛法令纹的方法怎么样?

1、生物除皱。

它是由肉毒杆菌分泌而出的细菌内毒素,是肉毒杆菌在繁殖过程中分泌的毒性蛋白质,肉毒素作用于胆碱能运动神经的末梢,使肌纤维不能收缩致使肌肉松弛以达到除皱美容的目的。

2、激光除皱。

通过电脑控制的、低能量的二氧化碳激光,能控制汽化皮肤表层的深度,完成分层汽化的面部除皱护肤技术。激光用于消除皱纹的技术,是激光技术应用于临床以后,并几经改进与不断更新后的结果。

3、射频除皱。

目前一个较为安全,有效果的美容去皱方法之一。它的原理是射频波穿透表皮基底黑色素的屏障,使松弛的皮肤皱纹被拉紧,并刺激刺激胶原质再生,使皮肤弹性逐渐恢复,达到减少皮肤皱纹的目的。

4、内窥镜法。

利用内窥镜来消除法令纹是在内窥镜的帮助下经皮肤小切口实施的一种除皱手术。手术过程中,医生虽然不能直视术区,但是可根据内窥镜传出的图像,进行的切开、分离、止血、缝合等各项操作。

肌肤老化松弛和表情比较丰富的话容易形成法令纹,会让人感觉老态、没有亲切感,因此很多求美者会想要祛除法令纹。因为不同求美者的自身情况是不相同的,所以所适合的祛法令纹方法也就不同了。九月十月份的成都艺星13周年庆活动正在进行中,活动期间医院推出众多优惠活动,爱美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这次机会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