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鼻部 > 隆鼻 >

  成都假体隆鼻术后怎么护理?假体隆鼻是比较常见的隆鼻手术,很多人对假体隆鼻都比较的熟悉,这样手术能够保障人们拥有立挺鼻型,让面部五官更加美丽。但很多人做完假体隆鼻手术后对护理不是很了解,正确的护理能够让手术效果更好。假体隆鼻术后应该怎么护理?下面就是成都艺星医疗美容带来的介绍。

成都假体隆鼻术后怎么护理

  饮食清淡假体隆鼻手术后,应以清淡为主。禁食刺激或引起过敏的食物,如辣椒、海鲜等,否则,伤口引起过敏或发炎。可以增加维生素C的摄入量,维生素C促进铁吸收、增强机体的抗病能力、促进伤口愈合也有帮助。

  如果出现轻微的痒痛,千万不能用手去抓,以免逞一时之快导致伤口感染。洗脸时候应该非常轻柔,4周内避免剧烈运动。这样才能够有一个良好的鼻部整形效果。加强蛋白质的摄入,因为饮食中增加蛋白质能促进伤口愈合,减少感染机会。

  成都假体隆鼻术后怎么护理?以上就是Yestar成都艺星专家给大家带来的答案。每个人都有追求美的功能,但是不能因为求美心切而随便找一家小诊所,应该去正规的整形医院,只有这样才会是真的美。小诊所不说有没有这个方法,首先手术环境都是一个问题,所以爱美者要看清,以免自己没有得到美又失去了钱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