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鼻部 > 隆鼻 >

成都做自体脂肪隆鼻要注意什么

2018-09-07 15:22:59      咨询艺星客服

  随着爱美人士越来越多,医疗整形行业逐渐的发展了起来,而隆鼻手术也是一种比较常见的手术了。自体脂肪隆鼻就是其中一种相对不错的方法,那么自体脂肪隆鼻要注意些什么呢?下面我们这就一起来了解下。

  成都做自体脂肪隆鼻要注意什么?

  1、概念:

  自体脂肪隆鼻是利用抽脂技术,抽取身体多余脂肪,经过筛选、清洗后,将脂肪植入鼻根部,然后进行塑型,以达到改善鼻部缺陷的目的。

  2、术前注意:

  术前进行体检,检查自身是否健康、精神是否正常,并能正确看待手术效果。术前半月禁服无抗凝血药物及阿斯匹林;施行手术部位无局部感染病灶;女性患者尽可能避免月经期,术前洗澡,保持清洁。

  3、术后注意:

  术后3天输液,保持敷料干燥;术后一周内不要用力触碰挤压手术部位,清洁时也要尽可能的轻柔;鼻子里结出鼻痂,一般不要自行抠掉,也不要用手触摸;坚持做面部冷敷,即使在躺着的时候也要用被子垫高头部或者背部,这样有助于尽快消肿;如术后出现不适情况,应及时到医院与医生联系。

  4、饮食注意:

  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因为蔬菜水果富含维生素,而维生素可以促进伤口愈合。多吃一些肉类,但獐肉除外,因为肉类含有脂肪,脂类的缺乏会导致伤口愈合缺损。而鱼油中含有丰富的脂肪酸,具有抗炎作用,对伤口愈合有一定益处。

  自体脂肪隆鼻这种方法之所以受人欢迎,是因为自体脂肪隆鼻采用的材料是自己多余的脂肪,因此不仅能改善鼻部缺陷,还能对自己的身材起到塑形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