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整形 > 雅安整形 >

雅安副乳切除手术后怎么护理

2018-03-16 16:08:33      咨询艺星客服

  雅安副乳切除手术后怎么护理?对于女性朋友来说,到了一定年龄之后会发现自己的腋下或者其他部位突然长了新的像乳房一样的东西,其实这个是副乳。对于女性来说是很常见的一种现象。有些副乳仅仅影响美丽,但是有些却会影响女性的身体健康。现在有副乳切除术可以改善这种情况,那么副乳切除之后如何护理?接下来我们就与Yestar成都艺星一起了解一下。

雅安副乳切除手术后怎么护理

  1、不管是副乳切除还是其他手术之后都不能服用辛辣食物。

  2、副乳切除之后要注意遵医嘱,按时吃药,这样手术后的不适感可以适当的减轻。

  3、如果在术后手术部位有肿胀的情况出现的话那么可以使用冰敷。

  4、因为是腋下手术,所以在手术之后尽量的少提重物或者是做剧烈运动。

  5、术后部位避免沾水,以免感染。四天后可以洗头,但不可过重揉搓。

  6、术后至少三周内,不能进行剧烈的身体磕碰运动。

  雅安副乳切除手术后怎么护理?以上就是Yestar成都艺星给大家带来的答案。不管是整形手术还是其他的手术,都会有着一定的风险性的。所以爱美者特别需要注意的是,在打算进行整形改变自己自身的形象时候,要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医院,这样才能确保自身的安全以及手术之后的效果。如果有更多的问题,可点击在线咨询与客服详细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