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胸部 > 乳头乳晕缩小术 >

成都进行乳晕缩小手术效果是否自然

2018-03-13 15:38:01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进行乳晕缩小手术效果是否自然?乳晕是乳房组成的一个部分,乳晕的美观虽然外人看不见,但是对于女性本身来说,对于乳房的方方面面都是比较注意的。如果有乳晕过大的现象的话,那么就会在亲密伴侣面前感到自卑,现在的整形技术是很发达的,乳晕过大的女性是可以通过乳晕缩小这项手术来解决问题的。那么乳晕缩小术后效果自然吗?我们与成都胸部整形医院一起了解一下。

成都进行乳晕缩小手术效果是否自然

  乳晕缩小术,是目前很常见的一项乳房整形方法,它主要适用于乳头乳晕过大的爱美女性。而通过做乳头乳晕缩小术能够让女人的乳房变得更加完美精致。那么,就现在来说其术后的效果自然吗?

  乳晕缩小手术就是将对于的乳晕组织切除,恢复成正常的乳晕大小。而出现乳头过大的情况,这大多是因为怀孕所致,因而乳头过大的话,这实在太影响乳房的美观,所以这就需要通过手术的方式将乳头的部分组织进行切除了,从而达到一个协调美观的效果。

  乳晕缩小整形的手术比较简单,即切除过大的部分乳晕组织,使之与乳房大小比较相称,并使之圆滑对称。以乳头为中心,以适当半径画圈(一般为1.5-2.5cm),为此范围外的环行乳晕皮肤切除,应保留真皮层及皮下血管网,以防乳头乳晕供血不足。外圈皮肤在横径方向的内外各切除一块三角形皮肤以缩小半径,使其与新乳晕的半径一致。后,外圈皮下稍加游离后对位缝合。

  成都进行乳晕缩小手术效果是否自然?以上就是成都整形医院专家给大家带来的答案。现在整形医院有很多,但其中许多医院都是不正规的机构,这种机构对于求美者的健康有着一定的威胁,所以求美者注意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千万不要去街边的小诊所之类的。毕竟钱财是小事,但要是自己的身体出现意外可就补救不回来了。所以找一个正规的整形医院是非常有必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