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胸部 > 乳头乳晕缩小术 >

成都乳晕缩小手术注意事项是什么

2018-03-13 15:42:54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乳晕缩小手术注意事项是什么?乳房是女性很重要的一部分,而乳晕则是乳房的一部分,好看的乳晕对整个乳房的美观度也有着很大的影响,虽然外人看不出来,但是求美者自身看起来就比较愉悦。所以现在才有很多的爱美人士都选择了做乳晕缩小术,那么乳晕缩小术后有什么注意事项?下面我们跟成都胸部整形医院一起来了解一下。

成都乳晕缩小手术注意事项是什么

  乳晕缩小手术让女人的胸部变得更加完美。乳晕缩小术是相对精密的手术,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可以确保手术的安全性,减少并发症的发作。

  1.防止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2.乳晕缩小术恢复期内要禁止发生性生活;

  3.乳晕缩小术后7天之内尽量防止手术部分沾水;

  4.严格遵守医师嘱咐服药及复诊;

  5.乳晕缩小术后确保手术部位清洗。

  成都乳晕缩小手术注意事项是什么?以上就是成都整形医院专家给大家带来的答案。整形手术是会改变人们一定的外观形象的,因此术后保持一个好的心态很重要,不要自己承受过大的心理压力,以免术后效果受到影响如果还有其他方面的问题想要了解,欢迎点击在线咨询与客服详细的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