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胸部 > 乳头凹陷矫正 >

成都做完乳头内陷后的护理?对于胸部大家一定要早早的开始注意,不要等出现了问题再后悔!如果乳头出现了内陷的情况那么你就危险了,大家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多多的注意乳房的健康。若是真的出现这种情况那么大家可以采取乳头内馅的方式来矫正,那乳头内陷矫正后的护理又该怎样?下面看看成都艺星整形 的医师怎么说。

成都做完乳头内陷后的护理

乳头内陷矫正后的护理:

1、在手术后,应该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应该多补充蛋白质和胶原蛋白。

2、在手术后一个星期,就可以适当的进行胸部按摩,这可以帮助恢复和塑形。

3、在进行乳晕内陷矫正后,应该保持手术部位的干净清洁,避免沾水。

4、在手术后应该尽量避免剧烈运动,以免造成胸部整形后的胸部感染问题。

美丽只要高端定制,Yestar艺星整形,你就是明星!以上就是Yestar成都艺星医生的全部介绍了,相信您对这个问题的答案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求美者想要了解更多的信息,可以点击我们成都艺星整形的在线咨询,我们成都美容医院的医生会为您提供一对一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