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胸部 > 乳头凹陷矫正 >

  成都乳头内陷可以预防吗?乳房是女性重要的一个特征,但是生活中女性朋友由于各种原因,导致乳头出现内陷,并且很多的女性对于这个是缺少了解的,因此没有做好预防措施,导致乳头凹陷。那么乳头内陷要怎么治疗比较好呢?我们看一下成都胸部整形价格的介绍。

成都乳头内陷可以预防吗

  正常情况下,乳头应高于乳晕平面1.5~2.0 cm.但是如果出现乳头较扁或较短,脐状乳头,情况比较严重的甚至不能拉出,这将会对哺乳造成很大的影响。所以预防乳头凹陷显得更重要了。

  一、对于有遗传性的,凡是母亲、姨妈等直系亲属中的女性有乳头内陷者,应作为预防的重点对象。有遗传倾向的女婴出生后,母亲可轻轻将小乳头向外提拉,每天1~2次。注意动作一定要轻柔,好请有经验者操作。这样,可以看到婴儿乳头呈绿豆状或小圆片状高出皮肤,将来发生乳头内陷的机会就大大减少。

  二、青春期女孩要注重衣着。少女使用乳罩不可过早,贴身内衣应为棉制品,并经常换洗、日光照射。乳头如有发红、裂口的迹象时,内衣应进行蒸煮消毒。

  三、防止挤压。内衣、乳罩大小适当,不可过紧,对于乳房较大的少女,更应注意乳罩的宽松。对于有俯卧习惯的少女,则要及时纠正,防止乳头遭受挤压,以免加重乳头凹陷。

  虽然先天性乳头内陷是主要的成因,但后天形成的也不能忽视,平时,女孩应当选用不太紧的、留有乳头空间的文胸,避免乳头受压。

  成都乳头内陷可以预防吗?以上就是成都整形医院专家给大家带来的答案。现在整形医院有很多,但其中许多医院都是不正规的机构,这种机构对于求美者的健康有着一定的威胁,所以求美者注意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千万不要去街边的小诊所之类的。毕竟钱财是小事,但要是自己的身体出现意外可就补救不回来了。所以找一个正规的整形医院是非常有必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