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塑身 > 吸脂 >

  很多妹子因为经常不锻炼,而导致自身脂肪堆积,这样会影响到个人的外在形象。这对爱美的女性来说是很苦恼的,所以很多人会去做吸脂手术。

  成都吸脂的方法怎么样?

  1、超声吸脂方法。

  面部吸脂瘦脸利用超声波的能量选择性地破坏脂肪,再通过负压吸除脂肪组织,分为体内超声和体外超声两种,是相对比较安全的方法之一。a

  2、3L定位分层吸脂。

  较早的一种机器吸脂方法,它利用负压、特定吸管、吸头和适当麻醉将局部脂肪吸除。

  3、电子吸脂方法。

  利用一定强度高频电场产生的热效应使脂肪组织受热,导致脂肪破裂,从而有利于吸除掉多余的脂肪。

  4、电动负压吸脂术。

  一种较传统的吸脂技术,是用电动吸引器或负压吸脂机,连接吸脂导管和金属管,通过皮肤小切口将吸脂管插入皮下脂肪层,利用电动负压的吸力,将人体局部堆积的皮下脂肪抽吸到体外,以达到减肥和塑形的目的。

  5、共振面部吸脂。

  利用共振原理,在电脑模糊程序控制下的吸管产生与脂肪固有频率相同的机械性共振波,选择性破坏脂肪,以达到吸出多余脂肪的目的,而且能有效减少神经和血管的损伤。

  随着医疗整形技术的逐渐发展,已经出现了很多可以吸脂的方法。但是因为不同求美者的自身情况不同,而且对于术后效果呈现的要求也不同,所以适合的吸脂方法也就不一样了。九月十月份的成都艺星13周年庆活动正在进行中,活动期间医院推出众多优惠活动,爱美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这次机会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