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塑身 > 面部吸脂 >
  面部吸脂的术后护理。面部吸脂让你的脸瘦下来,面部吸脂术从面部向内依次为皮肤、颊脂垫、腮腺、咀嚼肌及颊面口腔粘膜,在腮腺下方和咀嚼肌中有三叉神经及面部神经的部分纤维穿过,支配着面部的感觉和运动,腮腺管穿行于咀嚼肌中而开口进入颊面口腔粘膜。下面由成都美容整形为大家讲解一下面部吸脂的注意事项。
\

面部吸脂术后的护理事项有:

1、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2、保障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推荐阅读:成都面部吸脂手术多少钱

3、手术后可对局部伤口进行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可以有效消肿。

4、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术后需要安静的环境修养一下,保持室内空气清新流通。在饮食方面好要增加蛋白质的摄取量,同时多吃新鲜水果和蔬菜,补充维生素。

5、手术当日会有些疼痛感,随着时间的流逝会逐渐减轻、消失。术后不要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6、避免进食海鲜及辛辣刺激性食物。

7、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面部吸脂的术后护理。以上就是成都艺星整形美容专家的讲解,如果你对整形美容有什么问题,欢迎你在线咨询成都艺星的美丽顾问,或者在线预约,来成都艺星整形美容医院会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