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塑身 > 臀部吸脂 >

  成都臀部吸脂减肥注意事项?性感的翘臀是爱美的女性都想拥有的,因为臀部曲线是构成身材S型曲线的重要部位,也是女性突显魅力的标志,而臀部吸脂减肥术就可以让你实现拥有性感翘臀的愿望。那么臀部吸脂减肥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呢?我们接下来看一下成都美容医院的介绍。

成都臀部吸脂减肥注意事项

  1、臀部吸脂术前如一般身体检查,观察心肝肺肾等内脏有无疾病,以便能承受麻醉和手术,臀部吸脂术前3天进行洗浴,尽量少吃含渣的食物。

  2、臀部吸脂术后,应卧床5天,手术后两周多吃蔬菜,防止便秘,使用足够抗菌素,一般两周拆线,

  3、臀部吸脂术后一个月禁止激烈运动,术后3个月使用弹力绷带压迫固定。

  成都臀部吸脂减肥注意事项?以上就是成都艺星整形给大家带来的答案。谁都有追求美的要求,但是追究美是不能盲目的,因为现在的社会高度运转,所以不好的一面也发挥的淋漓尽致的。如果爱美者想要做个整形手术的话,那么是要找一个正规的整形医院的,这样才会让手术效果得到显现。如果还有其他问题想要了解,可点击在线咨询与客服详细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