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塑身 > 腹部吸脂 >

成都腹部吸脂后注意事项是什么

2018-05-08 10:42:47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腹部吸脂后注意事项是什么?现在的人们基本上工作时都需要在办公室坐上几个小时甚至十几个小时,这就导致了腰部的赘肉特别的多,看起来就像是一个游泳圈,这个对于身体形象的影响是比较大的。目前的整形技术成熟,腰部吸脂可以快速去掉腰腹部游泳圈,让爱美人士重新拥有纤细腰肢,腰部吸脂作为整形手术中的一种,同时也需要谨慎注意吸脂后的注意事项。接下来我们就与成都整形医院一起了解一下。
成都腹部吸脂后注意事项是什么

  1、腰部吸脂后近期不吃海鲜及辛辣食物。

  2、术后初期可进行一些轻微的活动,脑力劳动或轻体力劳动者,可照常工作,无须休息。

  3、由于皮下残留部分肿胀液,手术当天可能有较多渗出液体。若渗透敷料,可在敷料外加用无菌纱布或清洁的卫生巾,不要自己打开敷料,以免污染伤口,术后3-5天不能沐浴,以避免污染伤口。

  4、继续穿戴紧身弹力服装3~6个月,根据局部情况随时调整弹力服装的压力。

  5、腰部吸脂前两周弹力服要早晚都穿,两周后就可白天穿晚上不穿,做吸脂手术的人贵在坚持。

  6、术后口服消炎要3-5天,必要时输液。

  成都腹部吸脂后注意事项是什么?以上就是成都整形医院专家给大家带来的答案。现在整形医院有很多,但其中许多医院都是不正规的机构,这种机构对于求美者的健康有着一定的威胁,所以求美者注意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千万不要去街边的小诊所之类的。毕竟钱财是小事,但要是自己的身体出现意外可就补救不回来了。所以找一个正规的整形医院是非常有必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