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塑身 > 大腿吸脂 >
  大腿吸脂后应该注意什么?大腿太粗怎么办,大腿吸脂了解一下。俗话说的好,美不美看大腿,一双动人心魄的腿是判定一个美女的元素之一。为此许多人去做了大腿吸脂,那么大腿吸脂后应该注意什么呢?让成都艺星整形专家为大家说说。

大腿脂肪多,过于粗壮,就会被人戏称为“大象腿”。大象腿大大影响女性的身材与美丽,这对于爱美的女性而言是不能坦然接受的。如何能消除这该死的脂肪是很多女性都非常关心的问题。腿部吸脂减肥手术能减去大腿上的脂肪*,那么大腿吸脂后应该怎么做?

一、吸脂术后早期进行轻度活动,不能一直卧床休息,不妨进行日常活动;轻体力劳动者和脑力劳动者,可以照样工作,不用休息。

二、因为皮下残留部分肿胀液,手术当天或许有比较多渗出液体。如果渗透敷料,可以在敷料外加用清洁的卫生纸巾或者无菌纱布,自己不能打开敷料,以防止污染伤口。术后3-5天不要沐浴,以避免污染伤口。

  

\

 

三、术后为了巩固效果,尽量听从护士建议,穿30-90天的塑身衣。推荐阅读:成都大腿吸脂贵不贵

四、腿部吸脂后不要让阳光暴晒,因为过度的阳光能够引发正常色素的恢复与伤口愈合,术后6个星期能进行日光浴。

五、腿部吸脂后应该服用一点抗菌素,预防手术部位发生感染现象。

六、腿部吸脂30天内严禁吃海鲜与辛辣刺激性食物。

大腿吸脂后应该注意什么?以上是关于大腿吸脂后要注意什么的内容,大家如果有不了解的问题可以在线咨询成都艺星整形的美丽顾问,或者欢迎大家来成都艺星整形医院会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