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美白 > 彩光美白 >

成都艺星做彩光美白多少钱?女性朋友每日护肤工作必须有美白这一项,时间和金钱都会花费很多!这里Yestar成都艺星的医生为大家推荐一个不用花费这么多时间和金钱的美白方法!那就是激光美白!激光美白是一种持久的美白的方式,那彩光美白多少钱?下面有请Yestar成都艺星 的医师来给我们介绍一下。

成都艺星做彩光美白多少钱

敬婵娟 Yestar(成都艺星)**医师,面部年轻化设计**医师,皮肤综合保养**医师,Yestar激光美肤交流医师,Yestar注射塑形交流医师!敬婵娟医生从事皮肤科诊疗工作多年,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曾多次受邀参加大型学术会议学习交流,并于学术期刊发表皮肤激光治疗相关学术论文。擅长各类激光仪器类项目(色素性皮肤病、红血丝、瘢痕、胎记、敏感性皮肤修复等等)和微整形注射项目,尤其擅长于结合各类仪器治疗皮肤色素性皮肤病、红血丝、敏感性肌肤、和皮肤抗衰治疗,并对此有独到的见解。

成都艺星做彩光美白多少钱

影响彩光美白费用的因素:

1、与选择的医院有关:不同的医院进行彩光美白的设备,和医生的临床经验都会有所不同,好的医疗设备和临床经验丰富的医生,在美白的价格上也会贵点。

2、与所处的位置有关:不同生活的地方,生活水平也会有所不同,生活水平的差异,直接影响到了彩光美白皮肤美容的价格,自然会产生费用的差别。

3、与自身的情况有关:根据求美者自身的情况不同,进行彩光美白的方案也会有所不同,不同的彩光美白的方案,决定着彩光美白的费用也会有所不同。

通过上述Yestar成都艺星医师对“彩光美白多少钱”的介绍,想必大家都清楚了解了这方面知识了,如果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详情(如:彩光美白后的保养),不妨点击在线医师咨询,他们会给您更详细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