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美白 > 彩光美白 >

彩光美白可以维持多长时间啊

2018-01-10 17:33:37      咨询艺星客服

彩光美白可以维持多长时间啊?现在在美白方面激光美白,彩光美白都是很好的美白方法!都可以让皮肤维持洁白无瑕!今天欢迎前来给大家主要的介绍下彩光美白的事情,虽然做完彩光美白他的效果是非常理想的,但是这个效果他能够维持多久呢?接下来听听Yestar成都艺星 的医师怎么说。

彩光美白可以维持多长时间啊

张璇,现任于Yestar艺星医疗美容(成都)中方院长!是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微创与皮肤分会微亚专业委员会常委,中国整形美容协会面部年轻化分会皮肤修复亚专业委员会委员,美国BOTOX注射认证医师,瑞典瑞蓝玻尿酸认证医师,美国乔雅登玻尿酸授证医师,瑞典瑞蓝玻尿酸菁英讲师!擅长项目:复杂性色素问题治疗、敏感肌修复、无创紧肤抗衰、微创生物美容、注射美容等!

彩光美白可以维持多长时间啊

彩光美白的维持时间:

1、与手术后护理有关:手术固然重要,好的医院、好的设备、好的医生固然重要,但是在进行整形美容后的护理也是非常重要的,好的护理可以使美白效果更加持久。

2、与自身的情况有关:因为每位爱美者自身的情况不同,不同的皮肤环境,对于彩光美白手术效果也是会有差异的,好的肤质正常对于彩光美白的维持时间也会增长。

3、与选择的医院有关:根据每位爱美者选择的手术医院不同,不同的医院不管是整形美容的设备,还是整形美容医师的临床经验都会有所不同,这也是影响维持时间的因素之一。

关于“彩光美白的维持时间”的问题,Yestar成都艺星的有关医师们就先为大家介绍到这边,希望上述的医师的介绍对大家有一定的帮助。如果还有更多关于彩光美白的相关资讯想了解(如:彩光美白需注意什么),求美者可以点击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