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祛斑 >
  如果脸上出现了色素斑的话,会让本来的容貌显得衰老起来。脸上出现色斑会影响个人的形象,所以很多爱美女性会选择手术祛斑。那么常用的祛斑方法有哪些呢?我们这就一起来了解下。

成都祛斑好不好?

1、激光祛斑。

激光祛斑是不同于传统的剥脱方法,采用的是一种对皮肤创伤较小的方式来祛除色斑,所以更安全,见效也比较快。

2、局部治疗。

剥脱疗法:三氯醋酸溶液局部涂抹可导致表皮剥脱,从而祛除色斑。液氮冷冻治疗可使表皮冷冻坏死后剥离,以此来除去色素斑。磨削手术是用磨头磨去一层表皮肤,而达到祛除色斑的目的。

3、光子祛斑。

光子祛斑是通过彩色光子头系列彩色光子头,多光谱不同颜色光,可调激光能量,对不同的皮肤瑕疵问题,嫩肤效果较好,比较适合东方人的特点。

4、彩光祛斑。

一般作用于皮肤的表面较浅的色素,使它柔和地分解、消融,从而使得皮肤色斑减少。一面通过光照色斑部位,将黑色素颗粒击碎,然后代谢排除体外;另一面通过口服药物,调节经内分泌、肝脏、肾等,从而达到祛除病变的诱因。

色斑的存在会让自身的颜值有所降低,对于天生爱美的妹子来说就很苦恼了。而传统的方法只能治标而不治本,因此很多妹子会选择手术祛斑。九月十月份的成都艺星13周年庆活动正在进行中,活动期间医院推出众多优惠活动,爱美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这次机会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