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黄褐斑 >

成都什么方法可以祛除黄褐斑

2018-09-11 14:38:31      咨询艺星客服

  由于现在上班族的压力都是比较大的,因此很多人得不到有规律的休息,逐渐的很多人变的内分泌失调。这时就容易出现很多黄褐斑,对于爱美女性来说是想要祛除黄褐斑的。
 

  什么方法可以祛除黄褐斑?

  1、激光祛斑。

  激光祛斑是指将特定波长的光束透过表皮,破坏色素和色素颗粒,碎片经由体内的巨噬处理吸收。激光去斑后,应保持治疗区域的清洁和干燥。

  2、中药面膜。

  祛斑原理:白术、白果、白附子等白色中药都有美白肌肤的作用,因此可以当作从外部进行美白祛斑的美容药,并可制作面膜后使用。美白效果较好,性质温和、天然、安全,使用也较为方便。

  3、彩光祛斑。

  彩光祛斑是一种强脉冲光源,适合亚洲人及其它色素型皮肤的治疗。彩光祛斑整形的原理是:作用于一些皮肤表浅色素和较小分子的色素,使之柔和地分解、消融,减退皮肤表浅色斑。

  4、光子祛斑。

  光子祛斑是通过彩色光子头系列彩色光子头,多光谱不同颜色光,可调激光能量,对不同的皮肤瑕疵问题,嫩肤效果较好,比较适合东方人的特点。

  随着医疗整形行业的发展,可以治疗黄褐斑的方法也是很多种的。又因为不同求美者的自身情况不同,而且对于术后想要达到的效果也不同,所以适合的祛黄褐斑方法就不一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