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黄褐斑 >
  沃特?脸上出现了黄褐斑吗?这可怎么办呢?会影响自身颜值的。重要的是还会影响自身的自信心,所以对于很多存在黄褐斑的女性来说,会选择祛除黄褐斑。

成都黄褐斑祛除好不好?

1、彩光祛斑。

彩光祛斑是一种强脉冲光源,比较适合亚洲人及其它色素型皮肤的治疗。彩光祛斑整形的原理是:作用于一些皮肤表浅色素和较小分子的色素,使之柔和地分解、消融,减退皮肤表浅色斑。

2、剥脱疗法。

三氯醋酸溶液局部涂搽可使表皮剥脱,而除去色素斑。液氮冷冻治疗可使表皮冷冻坏死后剥离,以除去色素,磨削手术是用磨头将表皮磨去一层,而达到除去色素的目的。

3、激光祛斑。

激光祛斑是指将特定波长的光束透过表皮,破坏色素细胞和色素颗粒,碎片经由体内的巨噬细胞处理吸收。激光去斑后,应保持治疗区域的清洁和干燥,同时不要在阳光下曝晒,以便保障激光治疗后的肌肤拥有美丽都能持久紧致。

4、光子祛斑。

光子祛斑是通过彩色光子头系列彩色光子头,多光谱不同颜色光,可调激光能量,对不同的皮肤瑕疵问题,嫩肤效果较好;比较适合东方人的特点。

很多女性因为工作压力大而出现了黄褐斑,这对于女性来说是很苦恼的。因为黄褐斑的出现显得自己很老,所以会选择祛除黄褐斑。但是因为不同领求美者想达到的效果不同,因此适合的手术方法就会有所不同了。九月十月份的成都艺星13周年庆活动正在进行中,活动期间医院推出众多优惠活动,爱美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这次机会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