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老年斑 >

在做祛老年斑手术时要避免哪些误区?

2019-05-27 10:52:57      咨询艺星客服

去老年斑需要避免哪些误区?老年斑又名寿斑,在皮肤医学上称为老年性色素斑,也称为脂溢性角化症。老年斑不仅存在于皮肤,而且可出现于心脏、血管、肝脏和内分必腺等处,影响着各脏器正常功能。因此,对于老年斑,切不可掉以轻心。

老年斑的治疗误区有以下几点:

1、大量抹去斑或淡斑的化妆品

其实很多的去斑产品只对一些浅的斑有效果,一旦斑的颜色深了,皮肤角化增厚了,那些药物的渗透力也会降低,就起不到效果了。

2、多吃果蔬,补充维生素E能去斑

新鲜果蔬中的维生素C、维生素E补充剂,这些都能达到护肤的作用。但这只能预防老年斑的发生,如果已经长出来老年斑,光吃这些是没有效果的。

3、担心激光会破坏皮肤组织,去斑效果不明显

目前用激光治疗老年斑可以得到很好的祛斑效果,激光的波长都是经过科学设定的,所以求美者们不用担心它会破坏皮肤组织,进而形成疤痕。

去老年斑需要避免哪些误区?以上就是对于这一问题的相关介绍,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或者想要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点击客服我们的在线医生或者来院与医生面对面交流,我们将会给您提供更详细的解答和更温馨的服务。

成都艺星的整形医生提醒大家手术前一定要谨慎选择医院,只有到正规的医疗机构才能保证手术的效果和自身的安全。